吃耀锅的麟狐(鹰院):

食物语×花亦山

挺喜欢食物语这个趴趴,就带了季世


前天发生了一件特别可怕的事。

我搬家了,入住第一天,我室友去男朋友家里了,所以就我一个,我12点就睡了,半夜两点被我室友拍门声叫醒。

她急切的问我发生了什么事?我才醒根本不知道。

她对我说,我半夜一点给她打电话,她没有接到,问我怎么了,我也没有回她。

她怕我出事,就赶忙跑回来看我。

但是我根本没有给她打过电话,手机qq上也根本没有打电话的记录,甚至连删除记录都没有。

但是她的手机上的确有我的来电记录,她确认我没事后就又回她男朋友家了。

但是她走后,外面就传出来有人洗手的声音,外面修房子的声音,狗叫声。

我吓得睡不着,一直画画来分散注意力。

评论

热度(1009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